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英國留學可享受的福利待遇 美國留學轉學分應注意事項 日本留學大學的流程 專科生澳洲留學途徑詳解 不要盲目選擇留學 申請留學獎學金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出國留學,目的何在呢?若問此話,能很清晰地回答出來的學生有多少?回答不上來的大約可分為兩種,一種當然是根本就不清楚,只是在輿論和時尚的引導下盲目選擇出國留學。這類對出國留學希冀並不高的學生,被問到語塞的原因​​,該是周圍過多的人對留學寄予厚望,而自己還說不出足夠的理由就選擇了出國留學。還有一種是心中清楚一二卻又覺得回答出來有些不妥的。這種情況是學生對出國留學的希望過大,把國內學習上的受挫歸咎於外在因素,以某種逃避的心理迴避國內學習上的挑戰和壓力,或是過於關注自己的需要,強調個人的能力,自己尚未做出成績,卻希望有廣闊的發揮餘地。這些人出國留學最大的想法是換個環境,在新的天地裡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。

 出國留學,這種學習的好處當然一定會是多方面的———異域的風俗,不同的文化,更包容更自由的環境;全新開放的視野、完善先進的設施,更多的信息,更好的機會。但這一切好處都是建立在學習的基礎之上的,就讀學校給你提供的是環境和條件,不是成功本身。成功需要努力與奮鬥,沒有付出,自然沒有收穫。一些學生出國後,不努力提高語言水平,卻把人一生中最黃金的學習時間用在非法打工上,致使一年、兩年甚至三年過後都無法通過外語考試,根本無力接受正規教育。還有一些學生,家庭經濟條件優越,身為學生,不把費用花在學習和教育上,卻無度消費,給人們造成不良印象。